「天水圍的樂與傲」是中心由2010-2013年度的服務概念…

 

我們的理念:

據聖經的金句中「喜樂的心是良藥」,我們應「常存喜樂、享受生命、追求心靈的滿足」,中心期望服務使用者能在活動參與及社區服務的過程中,得到身心靈健康,享受到喜「樂」。從而推展至家庭,使家人同時感受到和諧家庭之「樂」。
此外,每人都擁有才能與天賦及值得欣賞之處。中心期望各人士在生涯規劃的學習過程中擴闊視野,並透過展示平台達致自我欣賞及認同,能為自己的才能及天賦感到驕傲。將此推展至社區,透過欣賞的過程彼此得到滿足,從而引以為「傲」。

目標:


1. 讓社區人士了解及掌握提升快樂感的具體實踐方法
2. 設立平台提供表演機會,從自我欣賞達致互相欣賞
3. 提供義工參與及服務社群的機會,以增加自我認同及發掘社區引以為傲之處

服務主題:


本計劃分三年進行,分階段有層次地帶出天水圍的「樂」與「傲」的五大主題:

 

中心的通訊及刊物分類、活動等均包括上述的五大主題,誠邀大家一同參與及實踐﹗^^